FIRST.jpg

雖然前幾天秋老虎發威,台灣天氣悶熱得要死

但看天氣預報,我想等文章生出來這天應該已經是開始轉涼囉

 

這次少少的新品,但秋裝真的很生火

我就用我自留的款式來分享平日的生活穿搭給大家參考,

這樣會比只看賣場的照片更仔細

 

1.大地色長版襯衫+歐爸遮臉漁夫帽+英文兩用帆布包 有拉鍊

9.jpg

這款OVERSIZE襯衫的料質我一摸到就決定兩個顏色都自留了

布料摸起來有點像是蜜桃絨的感覺,但它是薄的!!!

顏色兩個色是今年最流行的大地色

燈愣~真的沒有在慫恿你們跟我一起包色哈哈哈

10.jpg

11.jpg

12.jpg

 

 

2.大地色長版襯衫+高腰打折落地寬褲

4.jpg

前面軍綠色是單穿當洋裝的感覺

卡其色我就試著當成長罩衫加上之前賣場賣很好的杏色打折寬褲

穿起來帥帥的我自己非常喜歡

5.jpg

這套是搭寬褲示範,但我想當罩衫穿時下身搭緊身牛仔褲應該也是滿搭的

在涼一點這件的穿搭方式一定就更多了哈哈

喜歡寬鬆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阿!!!

16.jpg

 

 

 

3.超舒服抽象寬鬆棉踢+韓版淺色水洗九分牛仔闊腿褲

1.jpg

秋天真的是充滿慵懶的氣息

選衣服一定要注重舒適度,這件抽象踢超級柔軟親膚,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

(應該還可以當睡衣><哈哈哈)

2.jpg

上衣這款有兩個顏色,我選了白色搭配牛仔褲非常清新的感覺(自己說)

然後要好好介紹一下以下這件牛仔寬褲了

3.jpg

15.jpg

萬年不敗的牛仔褲也可以說是最不會錯的單品之一!!!

會推薦這件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版型很正,

因為我的屁股很大(之前久坐辦公室的原因)

然後有小腹(也是之前坐辦公室的原因吧?)

所以選牛仔褲也很怕會顯屁股大跟大腿肥

但這件看就知道,超級顯瘦!!!我要推薦給下半身肉肉的女森

不要害怕就把它收服吧

7.jpg

8.jpg

然後讓我放一張用手機app拍出來的濾鏡

這種復古濾鏡跟我那天的穿搭好配阿哈哈哈

13.jpg

 

 

 

4.假兩件超長板寬鬆洋裝

18.jpg

還有一款洋裝我自留也認為必須推薦給大家的,哈哈

這款長板假兩件,適合秋天的多層次穿搭

不必穿太多也能擁有多層次的感覺

17.jpg

 

19.jpg

下擺跟手袖的部分是有件白襯衫的內裡

料質很好很舒服,裡面不會刺刺的喔

長度的話比較建議163以上的女孩在選購入

然後長板女孩就不用思考了,這件絕對有符合您的需求

20.jpg

21.jpg

 

 

5.英文兩用帆布包 有拉鍊

14.jpg

特別推薦

上面有出現很多次的帆布袋

大愛它的原因是有拉鍊設計,讓愛逛夜市的我帶它出們的頻率大大提升

肩背袋也是可以條長度的喔,便宜又實用

 

 

 

以上

賣場 https://shopee.tw/duduslove

目前賣場單筆訂單滿$1200,贈復古金屬小圓錶乙隻(送完為止)

金屬錶BN-800x400-20170921.jpg

 

 

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ddud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百元穿搭 DUDUS
    全站熱搜

    p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